徐汇川调研示范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责编: 建设与环保局 来源: 建设与环保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副市长徐汇川一行到示范区姚庄村调研重大安全隐患房屋整治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张书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奎,区建设与环保局及黑龙潭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徐汇川指出,房屋安全隐患整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是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内容,容不得半点延误耽搁,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徐汇川强调,要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分步实施,按序时进度有序推进;要确保施工安全,拆除超盖楼层的同时要对房屋主体进行加固,避免拆除过程中出现意外事故;要及时拆除违规广告牌,确保过路行人和车辆安全;要多倾听群众意见,研究切实可行的办法,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房屋及时采取有效管控和整治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要坚决整治到位,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活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