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全良到我区对接洽谈生态廊道暨田园综合体项目
责编: 来源: 招商融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18-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北京东方园林环境集团副总裁张全良一行到我区对接洽谈示范区生态廊道暨田园综合体项目。区领导王彦民、张进宇、李国平出席座谈会。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黑龙潭镇、姬石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项目汇报会上,首先听取了张全良及其专家团队对示范区生态廊道暨田园综合体项目初步策划方案的汇报,随后区招商融资局局长胡旭汇报了近期项目对接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张进宇、李国平及其他参会人员就项目整理策划设计方案设计理念、发展思路、产业规划等项目中长远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彦民要求:一是项目定位要准确,要从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多方面考虑,充分考虑潜在市场需求及消费人群辐射,做成全国性的示范项目。同时充分利用本土文化、产业资源要素,借助社会、政府、政策等多方面支持,提升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壮大项目的生命力。二是项目规划要高起点,以漯河全市水系规划为切入点,结合导入示范区农业规划、乡村振兴规划。三是项目建设要尽早破解土地问题,找准项目用地困难突破点,保障项目收益,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四是要充分论证考虑项目合作模式和运营模式,确保项目顺利有效实施。五是要尽快成立工作组,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对接。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