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察组现场核查我区中央环保督察 “回头看”转办案件
责编: 区环保攻坚办 来源: 国土建设环保局 发布日期: 2018-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省督察组对我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案件办理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安伟,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省督察组一行来到黑龙潭镇西街村现场核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案件办理情况,并听取了我区塔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半截塔村农村水环境治理 、城乡环卫一体化等相关工作,对我区交办件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省督察组强调,一是提高认识,以鲜明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要求,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于存在的环保问题敢于动真碰硬,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提高转办案件办理质量,提高群众满意率。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