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
责编: 区发改局 来源: 发展改革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1-03-04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新卫主持召开示范区第45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重点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区直相关单位、黑龙潭镇、姬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对分包项目建设情况、手续办理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朱新卫强调,一是着重主动服务,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靠前站位,主动当好重点项目建设“店小二”。二是着重积极对接,深入项目搞好调研,建立项目推进机制,主动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三是着重高效推进,着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项目抢抓有利建设时机加快建设速度。四是着重加强督导,明确督察部门牵头做好重点项目督导工作,建立健全问责机制,不断提升决策执行力,确保示范区项目支撑工作更实更优。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