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责编: 来源: 招商局 发布日期: 2020-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主持召开示范区2020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区领导胡旭,区八大招商主体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下发了示范区2020年全员招商工作实施方案和2020年重大招商项目目录,听取了区八大招商主体单位2020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分包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钮盾要求,区八大招商主体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要从集中力量抓招商、看紧盯牢抓招商、专项活动抓招商、统筹调度抓招商等四个方面入手,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和开工建设,确保示范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