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民带队督导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责编: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3-26 浏览次数:

324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彦民带队督导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领导张进宇、李国平、黄安伟和区直各单位、黑龙潭镇、姬石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4日上午,王彦民一行先后深入沙河沿岸综合整治PPP项目涉及的水系、道路、学校、棚户区改造等施工点逐一查看,听取项目方施工进度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进行解决。


随后,在邢台路桥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的项目推进会上,王彦民要求,一要抢抓时机赶进度。目前沙河沿岸综合整治PPP项目资金充足,环保、信访等压力持续好转,正是大开发大建设的有利时期,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实行一线工作法,全员上阵,抢抓黄金时期,全力奋战“一百天”,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按时推进。二要通力协作破难题。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和全区各单位要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协调,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心尽责,狠抓落实,及时跟踪协调土地、规划、资金、征迁、建设环境等关键性问题,集中精力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同时也要统筹处理好环保攻坚、村“两委”换届、施工环境维护等工作,做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投产达效。三要完善机制保效率。项目建设指挥部统揽全区所有建设项目,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制度建设,明确专人及时收集各类问题,定期研究解决,切实转变作风、保持高效运转;要充分调动各村“两委”班子的工作积极性,全面营造争相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举全区之力,合力攻坚,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持上下一致、令行禁止,对执行缓慢、落实不力的要硬起手腕,抓典型严肃处理。

24日下午,王彦民一行又对圆福仓储、传化物流、一腾仓储、恒利园物流、“双创”示范园等重点产业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王彦民要求,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编制临港产业园产业规划,确保规划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做好传化物流公路港、武汉铁路物流基地和漯河港之间沟通协调工作,全力打造“公铁水”多式联运示范港工程;要加快推进双创示范园标房建设,确保区内企业按时完成搬迁改造升级,进一步助力产业发展,培植新的税源,夯实发展后劲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