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民主持召开“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
责编: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民主持召开“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钮盾、张进宇,区直有关单位和黑龙潭镇、姬石镇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宣读了成立示范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指挥部的通知,听取了黑龙潭镇、姬石镇关于“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情况汇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守住耕地红线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服从领导,加强协作配合。黑龙潭镇、姬石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工作方案,确立推进台账,倒排工期,坚决落实整改。区直部门和两镇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不断加强对整治行动的过程管理,做到日督导、日通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要加大政策宣传,积极引导群众思想,注重依法打击和有效疏导结合,确保圆满完成整治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