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责编: 来源: 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审核: 发布日期: 2021-01-07 浏览次数:

1月6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洋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区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参会。会上,系统学习了《漯河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办法》。

杨洋强调,一是明确责任。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把握《漯河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办法》,对照《示范区实绩考核指标责任分工表》,明确本单位的具体责任。二是积极对接。各责任单位依据具体责任,会后积极对接考核牵头单位,熟悉考核流程。三是确保成绩。对标具体责任和考核指标说明,抓紧自检自查,及时补齐短板。确保示范区在乡村振兴战略实绩年度考核中取得比较满意的成绩。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