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进宇带队做客《阳光漯河政务在线》
责编: 吴芳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12-20 浏览次数:

1219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上线漯河市广播电视台《阳光漯河政务在线》节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进宇,区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石红伟、发展改革规划局局长刘松浩、国土建设环保局副局长梁瑞卿、社会事业局局长陈磊、环保攻坚办公室主任张新恒6位嘉宾做客直播室,和大家一起解读和探讨示范区开发建设、民生工作、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等方面问题,与广大听众在线交流,听取意见、受理投诉。

上线期间,张进宇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基本情况对大家比较关心“阳光漯河”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阐述。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围绕村级财务公开、民生建设教育等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承诺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调查核实处理并给予明确回复。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