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责编: 来源: 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1-11 浏览次数:

1月7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洋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直及直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黑龙潭镇、姬石镇分管副职,两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新冠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应急预案,并对我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务必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与管理工作。二是务必建立完善高效的指挥体系,确保出线疫情能够第一时间响应。三是务必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加强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管控,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