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责编: 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 来源: 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20-07-02 浏览次数:

6月29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羽走访慰问了黑龙潭镇、姬石镇老党员,代表区党工委向他们送去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广大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白羽与老党员促膝而坐,亲切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徽、党建书籍、慰问品、慰问金及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村级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要求镇、村两级领导干部多关心关爱老党员的日常生活,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黑龙潭、姬石镇相关人员陪同。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