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机关党委开展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活动
责编: 来源: 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示范区机关党委在弘正园开展“唱红歌、温誓词、践使命、迎七一”活动,献礼建党99周年,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首先,3名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作主题演讲;随后,区机关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民讲专题党课,号召全区共产党员要争做新时代“有信仰、有情怀、有格局、有担当、有本领、有规矩”的“六有”新人,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做好五个表率,为我区“一港三园一中心”开发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