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会刚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责编: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群众信访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任会刚先后到姬石镇宋寨村和罗庄村开展迎“七一”送关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区综治信访办有关人员,姬石镇党委书记王宏涛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老党员闫砖头和许贵卯家中,任会刚为他们送去党徽、党建书籍和慰问金等物品和节日问候,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们继续 发挥老党员带头作用,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增强组织凝聚力、化解社会矛盾、增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