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民赴河北、青海招商
责编: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群众信访工作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20-12-24 浏览次数:

1220日至23日,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民赴河北、青海开展招商活动,区投资公司负责人陪同。


20日,河北高碑店市,王彦民拜访了汇通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忠强,双方围绕合作项目进行详细洽谈,达成一致共识。随后参观考察京津冀城市生活智汇港项目、公路港项目、污水处理厂、供水厂项目。


21日,到雄安新区进行考察,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了解了园区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

22日至23日,赴青海省西宁市,王彦民拜访正平路桥建设董事长金生光,围绕漯河平安驿-河淮民俗文化体验地项目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听取北京盛方咨询关于项目策划方案的汇报,针对合作模式、推进计划、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共识。随后又实地考察了海东“一号桥”、综合管廊、平安驿等项目。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