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伟参加黑龙潭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责编: 牛颖鹤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9-13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黑龙潭镇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黄安伟,区纪工委监察室副主任王国甫应邀出席了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站所负责人,企业党支部负责人,村党组织负责人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示范区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两起典型违纪案情,重要岗位负责人做了大会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一要以案为鉴,推进以案促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秉公用权、廉洁奉公的要求内化为自觉行动。二要严于律己,坚持纪律规矩底线,要以敬畏心对待权力、以谨慎心对待小节、以平常心对待名利,全面改善工作作风。三要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认真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对规定动作不落空不变通不走样,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