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来我区督导项目建设
责编: 区发改局 来源: 发展改革规划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5-20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浩,调研员牛森超带领投资科、大项目办相关人员对示范区2019年第一批省、市重点项目及春季集中开工项目实质性开工和建设情况;市“5411”投资促进计划项目进展情况和总投资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梳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和区发改局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北京千易盛体育文化项目、沙河沿岸综合整治项目、昌建总部港项目、传化物流有限公司漯河公路港建设项目、西湖学校项目等项目工地实地查看进度、查阅项目资料,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钮盾对示范区的重点项目及固定资产投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刘松浩就示范区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