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到我区调研中原生态水城建设项目
责编: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3-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区实地调研中原生态水城建设项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副市长徐汇川区领导王彦民、钮盾陪同调研。

蒿慧杰一行来到沙澧河二期示范区段景观工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看到周围还有一些未拆除的房屋,蒿慧杰强调,拆迁征地工作一定要合法合规按照程序进行。蒿慧杰步入党建示范园,沿着步道边走边看,一些刻有党建党史知识的景观石布局在花草树木中。蒿慧杰称赞道,在体验优美自然景观的同时受到红色文化熏陶,这些设计做得很精致、很用心,看得出下了不少功夫。沙澧河二期示范区段景观工程体育公园内规划建设了多样化体育健身场地,蒿慧杰指出,中原生态水城建设尤其是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标准,进一步满足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