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责编: 来源: 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次数:

112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洋,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黑龙潭镇、姬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示范区脱贫攻坚工作方案》,杨洋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对问题整改、信访件办理、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开展自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努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坚定不移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确保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钮盾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不松劲、不懈怠,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考出成绩,考出成效;二要认真准备。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拿出过硬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要确保实效。区直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同时要积极争取,相互沟通,齐心协力,集中攻坚,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