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坤炎到临港产业园调研
责编: 来源: 漯河临港产业园建管委 审核: 发布日期: 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坤炎一行到临港产业园调研。区领导张书民、刘承篪、胡旭陪同参加。

赵坤炎一行先后对漯河船闸、漯河港、临港产业园、圆福冷链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临港经济、冷链物流两大专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及漯河港运营情况。赵坤炎对临港产业园的发展表示肯定,他要求,示范区要坚持一手抓专业园区规划提升,一手抓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全力推动临港经济产业园和冷链物流专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港、产、链、园、城、人”深度融合的发展新模式,打造全市经济新高地。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