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境外来漯返漯人员防控工作会
责编: 来源: 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审核: 发布日期: 2020-03-20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洋组织召开境外来漯返漯人员防控工作会。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区社会事业局、区综治办主要负责同志,黑龙潭镇、姬石镇相关负责同志和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境外来漯返漯人员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区社会事业局负责人传达了《示范区关于加强境外来漯人员防控管理工作的通知》。随后,杨洋对境外来漯返漯人员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指挥。坚决把疫情“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持统一指挥、统筹协调、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二是明确责任。目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面临着境外人员返回等复杂形势,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防范境外输入作为当前防控重点;三是严明纪律。严肃工作纪律,对推诿扯皮、贻误工作造成严重后果和负面影响的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