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动员会
责编: 来源: 发展改革规划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11-08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进宇组织召开示范区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动员会。会议由区发改局局长刘松浩主持,区直有关单位及两镇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松浩传达了市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动员会精神,并就我区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张进宇强调三点:一是做好政策宣传。对于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的参改人员、交通补贴或费用报销范围、标准及额度宣传好,解释好,提高政策的透明度和知晓率;二是务必实现节支。改革的初衷就是为了降低“三公”经费,因此,确保实现改革到位、节支的目的;三是把握政策动向。积极做好上联下通,吃透上级政策。把握基层人员情况,注重工作方法,确保改革健康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