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伟主持召开环境问题大排查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
责编: 区环保攻坚办 来源: 国土建设环保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9-17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安伟主持召开环境问题大排查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环保攻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黄安伟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环境问题大排查活动,下定决心、克难攻坚,切实排查环境隐患、解决突出问题。二是突出工作重点,重点排查“散乱污”企业、黑加汽油站和黑加油车、施工工地扬尘治理等问题,要迅速行动、边查边改,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三是加大问责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部门或单位,严格问责问效。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