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责编: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群众信访工作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21-07-15 浏览次数:

713日,区党工委书记张书民主持召开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精心组织、环环相扣、步步深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增长的主抓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倡树争先创优、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坚持以初心聚民心,以担当尽忠诚,以结果论英雄,以廉洁树形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区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黑龙潭镇、姬石镇、区直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