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副局长程军伟一行到我区调研指导西湖学校相关手续办理工作
责编: 国土建设环保局 来源: 国土建设环保局 发布日期: 2019-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市住建局程军伟副局长带领招标办、建管科、质监站、安监站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召开西湖学校相关手续办理专题调研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进宇,区国土建设环保局梁瑞卿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西湖学校目前面临的困难及如何解决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应措施。张进宇对市住建局程局长专程带队调研表示由衷感谢,并要求,一是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尽快整理在建项目存在施工手续办理问题资料;二是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区投资公司要立足于解决问题的原则,积极对接市住建局,做好相关配合工作;三是一隅三反,针对其它建设项目必须坚持按规章办事,不留后遗症。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