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8年第一季度环保攻坚集中督导观摩团到我区观摩
责编: 区环保攻坚办 来源: 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4-12 浏览次数:


4月9日,我市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环保攻坚集中督导观摩活动,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带队深入我区进行现场观摩。区领导王彦民、李国平、黄安伟陪同。

在牡丹江路沙河大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安伟向观摩团汇报了我区第一季度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慧杰指出:示范区第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水污染治理方面工作短板依然存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举措,全面抓好大气、水和土壤的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