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民召开示范区党员干部集中廉政谈话会
责编: 来源: 纪工委、监察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22-01-04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张书民召开党员干部集中廉政谈话会,示范区领导班子、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黑龙潭镇、姬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结合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张书民对全区领导班子和各单位一把手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张书民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干部责任担当,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倾向;二是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坚守纪律底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十个严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从严监督、正风肃纪,加强元旦节日期间廉洁监督,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杜绝酒驾醉驾等行为,拉起违纪违法“高压线”。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