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阳光漯河”建设工作
责编: 来源: 监察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11-08 浏览次数:

116日,示范区纪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阳光漯河”建设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国平,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单位纪检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漯河市“阳光民生”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漯河市“阳光民生”信息公开目录文件精神,对近期“阳光民生”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当前“阳光党务“阳光政务”“阳光村务”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讨。

李国平强调,进一步提高认识“阳光漯河”建设工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适应时代的要求,承载着群众的期盼,要把“阳光漯河”建设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绩。要进一步深化工作,认真梳理本单位所涉及到党务、政务、民生等资料,编制公开目录,按照“阳光漯河”建设要求,“线上线下”同步公开有关资料,方便群众查看和监督。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抓好责任落实,明确专人负责,加强日常督查,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于苗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示范区“阳光漯河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