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举行2018年度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责编: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示范区举行2018年度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副市长吕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并为项目集中开工培土奠基。仪式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彦民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进宇介绍项目情况。

吕娜在讲话中指出,年来,示范区紧紧围绕全市“四三二一”工作布局,锲而不舍抓招商,不遗余力上项目,全力推进“一港三园一中心”开发建设,形成了经济结构不断优化、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的良好发展态势。希望示范区以此次项目集中形式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作风转变、强化执行落实,以崭新的姿态推动“一港三园一中心”建设大步迈进;市直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服务,助推示范区开发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项目责任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打造精品工程。

本次集中开工7个项目,总投资15.5亿元。包括,漯河宝创仓储体育文化项目、圆之福仓储物流项目、区域高端服务区生态水系建设工程,临港产业园、区域高端服务区和双创示范园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等。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