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平到姬石镇检查“纠转提促”工作
责编: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12 浏览次数:

7月9日,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纠转提促”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国平赴姬石镇现场检查“纠转提促”工作。

李国平指出,要把纠“四风”转作风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抓紧抓好抓出实效。李国平要求,一要树立大转变思想,通过学习贯彻区“纠转提促”动员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立说立行、抓出成效。二要树立大宣传思想,广泛动员,层层发动,把转作风工作贯彻到每一名机关干部和每一名党员。三要树立大展示思想,用良好的工作成效,展示新时代、新时期示范区的新形象和新作为,展示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