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伟带队夜查扬尘治理工作
责编: 区环保攻坚办 来源: 国土建设环保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9-13 浏览次数:

9月11日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安伟带队督导辖区建筑工地、道路扬尘治理情况。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区城管大队、区环保攻坚办、区扬尘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黄安伟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把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当前各项任务中的重中之重,扎实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二是加强管控力度,加大督查频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严格执行“八个百分之百”等扬尘污染防治措施,不达标的坚决不能开工、复工。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要积极对接,集中克难,彻底解决我区夜间扬尘污染。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