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千企惠民促消费”进出口企业对接座谈会
责编: 区发改局 来源: 发展改革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0-07-02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示范区组织召开“千企惠民促消费”进出口企业对接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新卫,市商务局外贸科石晶,区发改局、临港产业园建管委等部门负责人及河南港投实业公司为代表的38家全市涉及进出口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河南港投实业公司汇报了示范区进出口产品集中展览区的布置情况,并就带领全市出口企业利用跨境电商平台达到促消费振经济的做法进行了阐述。朱新卫强调,“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是市政府出台的惠民工程,示范区高度重视,联合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等有关部门,整合全市有出口意向的企业,依托区内跨境电商平台为企业搭建线上线下立体式销售模式,帮助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恢复和扩大消费需求,增强经济发展动力。会后,38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参观了区进出口产品集中展览点,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现场交谈。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