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伟组织召开示范区户外广告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安排会
责编: 区执法局 来源: 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9-17 浏览次数:

9月14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安伟组织召开示范区户外广告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安排会。区创文办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黄安伟提出:一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迅速行动,明确整治工作的目标、时间、地点、范围及责任人。二是将户外广告整治与市容市貌整治相结合,在持续推进户外广告整治工作中巩固市容市貌整治成果。三是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杜绝治后反弹现象,力争彻底改变户外广告设置“脏、乱、差”面貌,提升示范区城市品位。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