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博会成果丰硕
责编: 来源: 招商融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19-05-20 浏览次数:

5月16日,第十七届食博会在漯河会展中心举行,示范区共计邀请中国新兴集团、北京中发智造、东南粤水电、北京汉唐信通咨询有限公司、福建闽荣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香港庄康实业有限公司、传化物流集团、恒大健康产业集团、郑州国际陆港公司等20余家重点企业参会。随后,示范区举办项目座谈会,邀请中发智造总工、董事赵和平,东南粤水电公司副总经理陈悦,福建闽荣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艺敏,香港庄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彬,公司宝高级副总裁张威等客商到示范区进行项目座谈和集中签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市投促中心副主任徐天申,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区直相关部门参会。


在本次食博会上,示范区与一大批投资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一大批重点产业项目,分别是与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50亿元的区域综合开发项目,一期投资10亿元;与香港庄康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0亿元的跨境电商综合体项目;与福建闽荣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5亿元的生态农业项目;与中发智造集团签订总投资30亿元的区域智能服务平台项目,一期总投资5亿元;与汉唐信通北京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亿元的公司宝企业总部项目。本次食博会示范区共计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96亿元,一期总投资31亿元。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