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责编: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群众信访工作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7-22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主持召开全区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区领导朱新卫、胡旭、杨洋、白羽、赵洪亮,各区直单位及驻区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7月8日班子会议确定事项的落实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参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就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点评安排。钮盾指出,在落实7月8日班子会议安排事项上,有的单位落实快、办法多、效率高,有的单位方法少、效率低、工作慢,值得思考。钮盾要求,各部门在推进工作中,要树立争先创优思想,积极主动,高标定位,争创一流。要始终把事关全局的重心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强力推进。要始终立足本职,履责到位,争创一流。要始终把基础保障工作做实做牢做活,为全区发展提供保障。要始终注重方法,创新举措,确保工作合力攻坚、高效运行。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