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关关长贺水山到我区察看漯河海关拟选址区域
责编: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5-09 浏览次数:

贺水山到我区察看漯河海关拟选址区域

5月7日,郑州海关关长贺水山到我区实地察看漯河海关拟选址区域。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副市长余伟,区党工书记王彦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陪同。

贺水山一行先后到漯河海关拟选址区域、昌建总部港、漯河港、弘正园实地察看。王彦民详细汇报了示范区“一港三园一中心”发展情况,介绍了漯河海关拟选址区域优势。贺水山指出,建设好漯河海关,有利于服务漯河外向型经济发展,也有利于漯河海关更好开展工作。郑州海关将更好地发挥职能优势,为漯河扩大对外开放、发展外向型经济提供更大支持。蒿慧杰对郑州海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漯河海关筹建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漯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搞好服务,做好保障,力争漯河海关早日开关,进一步促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