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查组对我区林业生态建设进行督查
责编: 许红玲 来源: 社会事业局 发布日期: 2019-03-11 浏览次数:

37日,市政府两个督查组对我区林业生态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第二次专项督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察组采取随机抽取、实地勘察的方式,对我区高速两侧杏树王和付庄段廊道苗木栽种面积、品种、规格等进行细致抽检;同时采取听取汇报和查看财政账目的方式对我区财政投入情况进行检查。督查组对我区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重视程度高,采取模式好,工作安排扎实。同时,要求我区进一步加快进度,争取320日前完成建设任务。

截止目前,我区完成“三路一河”重点生态廊道绿化面积 1450 亩,占任务2300亩的 63%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