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民陪同市领导赴省对接相关工作
责编: 来源: 发展改革规划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21-12-31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带队赴省发改委对接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及省级服务业开发区申报工作,市发改委主任荣之光,区党工委书记张书民,区领导朱明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建涛一行拜访了省发改委服务业办主任李恒,就我市争创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及省级服务业开发区工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李恒对漯河冷链物流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漯河市两项创建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力度,在政策、资金、项目建设等方面予以支持和倾斜,携手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 满意答卷。省发改委服务业办副主任刘宏海、副处长王静等人参加。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