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三举措加强村党支部建设
责编: 张卫江 来源: 姬石镇 发布日期: 2019-07-18 浏览次数:

一是加强学习培训。加强对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使党员干部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最新理论成果得到深刻理解,理论素养、思维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不断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组织基础。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配齐配强村“两委”成员,对支部班子配备不齐和班子软弱涣散的进行补选或调整,选拔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群众信得过的人进入“两委”班子,优化和纯洁基层党组织。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农村基层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加大对村级财务监管力度,开展财务审计;全面推行村务公开、党务公开、财务公开,建立资金违规使用责任追究制度,对违规人员坚决从严惩处。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