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农村环境整治 助力疫情防控
责编: 周露露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26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黑龙潭镇在各村设废弃口罩回收桶,安排专人统一收集集中规范处理。全面落实农村保洁制度,确保生活垃圾日常日清,不积存、不过夜,从源头上预防病菌的传播,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

同时,利用村广播、宣传栏、公示栏、明白卡、明白墙等多形式广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发挥村民小组长的监督引导作用,动员广大村民群众自觉做到垃圾不乱丢、污水不乱倒、柴草杂物不乱堆、家禽不散养等现象,积极营造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

另外,黑龙潭镇还积极组织农村党员对村主要道路、河塘沟渠的垃圾进行清理,村庄周边的脏乱差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消除卫生死角。有效阻断病菌传播,营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