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坚守使命担当 当好防汛“战斗员”
责编: 周露露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21-07-21 浏览次数:

720日,黑龙潭镇党委书记王宏涛到塔河重点区域检查防汛工作。每到一个责任堤段,对值守人员强调了防汛工作要求,并强调在巡堤过程中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同时,现场听取群众对防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醒住户要在汛期提高警惕,避免发生灾害事故。王宏涛强调,防汛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部门要知责明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站在防汛工作一线,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防汛工作。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带班,一旦发生险情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果断应对、妥善处置,坚决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