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四个强化”扎实推进环保工作
责编: 周露露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4-16 浏览次数:

  黑龙潭镇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境意识,提高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多措并举,突出“四个强化”,扎实推进环境保护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按照“属地管理、责任到人、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二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舆论氛围。通过党务村务公开栏、村级大喇叭、远程教育、线上公开等平台,大力宣传环保法律法规,提升干部群众环保意识。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工作。及时发现、制止和上报环境违法行为,做到环境监管无死角、无盲区。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