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多举措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责编: 张卫江 来源: 姬石镇 发布日期: 2018-11-08 浏览次数:

一是开展集中清理。根据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对鲍姬线、政文路等重点路段进行全面清洁。对村主干道两侧、背街小巷的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

二是开展街景提升。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对线杆、墙体上的乱贴乱画以及小广告等及时进行清理。开展街景提升工程。对墙体进行清洁,对镇区两侧近100多家门头招牌全部逐步进行统一和更换。

三是营造宣传氛围。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广泛进行宣传。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同时,逐步打造党建示范点、示范村,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