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责编: 党政办 来源: 姬石镇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次数:

为鼓励广大适龄青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报名参军,姬石镇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一是当好征兵工作组织员。组织召开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提前部署安排,开展工作。二是当好征兵政策讲解员。开设征兵服务咨询室,提供征兵咨询服务,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告知征兵的基本报名条件、报名时间和渠道、体检要求和政审要求。三是当好征兵工作宣传员。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横幅等形式开展立体化宣传。截止目前,共悬挂横幅20余条,播放征兵广播10余次,通过积极宣传征兵政策,为本次春季征兵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