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多举措加强机关值班管理
责编: 张卫江 来源: 姬石镇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5-20 浏览次数: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在机关例会上学习值班违纪案例,从广大机关干部内心深入起到警示作用,将值班工作和日常工作列在同等重要位置,明令禁止值班期间脱岗、饮酒等违规现象的发生。

二是抓好责任落实。值班期间,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坚守值班岗位,准确做好值班日志记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值班人员需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确保信息畅通,做到事件有记录、处理有结果,及时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和紧急工作部署、应对突发事件。

三是加强督查通报。成立值班工作督察组,由镇纪委牵头,采取电话抽查和实地突击检查的方式,对镇机关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值班记录等情况进行督查,加大对空岗、漏岗惩处力度,对无人值守、无人接听电话的给予通报批评,并按照值班制度严格追究责任,确保值班纪律得到严格落实。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