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持续建立乡村人才库
责编: 姬石镇 来源: 姬石镇 审核: 发布日期: 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凝聚人心和智慧,充分发挥乡村人才资源优势,不断夯实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姬石镇持续做好乡村人才库建设。

一是深化宣传。姬石镇做好豫沪在商人才统计侨情统计基础上,持续做好社会人才统计,各村积极宣传和动员,持续做好乡村人才库建设。

二是严格筛选。乡村人才库建设是汇聚基层众人之力,是推动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的重要助力。乡村人才库的建设在允许个人自荐和推荐的基础上,严格审核入库人信息。

三是合理运用。建立乡村人才库的最终目的是推进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深入挖掘乡村人才艰苦创业和勇于实践的先进事迹,为全镇事业的发展引领示范效应。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