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学习强国”补足党员干部精神之钙
责编: 周露露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7-18 浏览次数:

黑龙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督促组织党员干部的学习。学习方法持续更新。为尽快掌握学习方法和技巧,便于广大党员熟练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多次召开各党支部学习管理员会议,讨论学习方法,怎样提高参与度及学习积分,总结了“早起散步听广播,午饭之后看一看,睡觉之前考考试,学习积分全都有”一套学习方法。黑龙潭镇党员干部的参与度及学习积分明显提高。通过“学习强国”的学习,积累了理论知识,拓宽了工作视野,提升了思想认识,使得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全面提高。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