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三项措施强化基层党员管理
责编: 张卫江 来源: 姬石镇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7-13 浏览次数:

一是组织学习。各村党员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内容,保证党员干部有学习资料、有学习笔记、有心得体会。

二是开展活动。围绕支部争创先进党支部、党员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在工作落实、学习生活等方面,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召开民主生活会、召开党员大会,党组织向群众承诺创建、扶贫等工作目标,并在党务公开栏上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三是健全机制。对于各村流动党员,按照统一的工作要求,建立与外出党员的联系机制,确保每名外出党员有人联系、及时联系,并收集他们的思想学习汇报,让流动党员始终处于联系和有效管理之中。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