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 “三个一”便民服务成效高
责编: 周露露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5 浏览次数:

黑龙潭镇进一步优化了办事环境,提高了办事效率,提升了服务意识,为全镇人民带来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一是设置了“一米线”防疫措施,将镇办公区与等候区进行了区分,有效隔离病毒传播途径,让群众办事更安全、安心;二是设立“一对一”便民服务,建立专项办事通道,防止人员聚集,维持办事秩序,大大改善了之前混乱嘈杂的办事场面。三是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实现“窗口多办事,群众少跑路”的服务目标。

黑龙潭镇民政服务窗口将牢牢恪守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速、提质、提效,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