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冷链物流园区道路连通工程项目安置房开始选房
责编: 聂韬铮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黑龙潭镇冷链物流园区道路连通工程项目安置房开始选房,楚庄、苇子王村安置户97户190名居民现场挑选心仪的房子,集中选房现场气氛热烈,选房工作有序进行。冷链物流园区的推进建设,不仅带动地区发展,也为老百姓创造许多就业岗位,让更多农民也能够顺利就业增收。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心为百姓谋福利,有针对性地组织再就业培训,拓宽就业渠道;为失地群众购买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最大程度提供社会保障;推荐适龄子女到优质学校就读,切实让大家真正因项目受益,不断提高生活质量、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