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三举措抓党员教育管理
责编: 张卫江 来源: 姬石镇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4-20 浏览次数:

一是从严抓信念教育。利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党的精神,传递党的声音,坚定理想信念;广泛推广“沙澧先锋”公众号,方便党员干部利用碎片时间进行“掌上阅读”、在线学习。

二是从严抓组织建设。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落实好三会一课,强化党员管理;坚持月调度、季督导、年终述职考评制度,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风气。

三是从严抓廉政建设。将党风廉政教育作为主要学习内容,深入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及系列廉政规定,定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主动了解群众需求。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